關於我們

Sharing wine, sharing life!

關於Caliu

自2011年,我們是Maset Del Lleo 的香港總代理,Maset Del Lleo 於1777年由Massana 家族創立,已有極悠久的歷史,集團總部位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省的巴塞隆那。 Maset Del Lleo在西班牙的其中8大產區都擁有自己的酒莊,其產量佔全西班牙的第六位,而在西班牙國内銷售量更是排在第三位,同時在法國、意大利、德國、澳洲、智利等國家都有自己的生產線。在過去的2個多世紀中,Massana 家族遵循的信念是:釀製具有傳統特色的葡萄酒 。由於對品質的追求和嚴格規管,令葡萄酒不斷獲得國際獎項,亦受到業界的認同及高度的好評。

酒窩CALIU - 我們致力直接從酒莊入貨,中間並沒有入口商令成本增加,所以我們可以用最合理的價錢將美酒送到每一位顧客手中。 “Caliu” - 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地區的意思是 ~當回到家中看到最愛的親人或朋友時,那種開心又溫暖的感覺 ,就是 “Caliu”。我們以Caliu 作為我們名字的原因,是希望透過我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,讓顧客可以與至愛親朋在安樂窩中把酒言歡,享受愉快溫馨的每一刻。於2012年8月份,因為我們推廣"Maset"的成功,成功取得意大利酒莊Capetta 以及德國酒莊Albert Glas以及 智利酒莊Finca Patagonia 的香港代理權直到今日。我們深信只有直接從酒莊採購回來,才可以將最超值的葡萄酒帶給每一位顧客。